BIMBA

EMBA活动

【讲座报名】9月21日 | 刘国恩教授: 健康、财富与全球化 ——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支点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26期

刘国恩教授:健康、财富与全球化——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支点

 

财富与健康是人类发展的永恒主题。财富创造与国民健康不仅关系到经济增长与发展的方式和目的,也涉及人力资本和健康产业对宏观经济和人类发展的重大影响。企业家与行业精英有理由站在人类和国家发展的高度,深刻地认知和审视人类财富、健康与全球化的关系问题,促进个人、企业、国家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面发展。

9月21日,教育部经济学长江学者、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国恩教授将深入浅出地探讨健康、财富与全球化: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支点。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EMBA论坛是北大国发院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周其仁教授、黄益平教授、汪丁丁教授等众多学术界大咖以其卓越的学识见解,为EMBA同学、校友和潜在申请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盛宴。

 

时间:2019年9月 21 日 (周六)19:00-21:15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致福轩大教室

 

活动流程

 

19:00-19:15

柴豫荣博士主持并介绍北大国发院

 

19:15-20:40 

刘国恩教授主题讲座

健康、财富与全球化

——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支点

 

20:40-21:00

互动问答Q&A

 

21:00-21:15

国发院EMBA项目说明

 

 

报名方式

1、此活动采取报名审核、定向邀请制,谢绝空降。

2、9月19日周四下午6点,截止报名。、

3、请本人凭确认短信,签到入场。未经报名确认,谢绝携带他人(包括儿童)入场。

4、迟到者,不予保留座位。

5、除了通过北大国发院的公众号报名和确认之外,其他社会公众号转发的确认均无效。

 

 

刘国恩教授:

经济学博士,教育部经济学长江学者,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北大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他曾任职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北卡大学(终身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中国留美经济学会主席,国际药物经济学会亚太联合会首任主席。刘国恩教授目前还担任国务院国家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健康经济学英文学术期刊《Health Economics》(SCI)副主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