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

讲座报名中——【国发院EMBA论坛】姚洋: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 暨EMBA2021级项目介绍

 

 

 

 

 

 

2020年以新冠疫情开局,如今半年过去,新冠疫情带给全球公共健康和经济运转的挑战并未解除,甚至无法定性为全面好转。在美国之后,巴西、俄罗斯等大国疫情突然加重。同时,美国大选临近最后阶段,再加上新爆发的社会危机,都可能成为影响世界格局的新变量。

 

在同时面临自身转型压力、疫情防控压力、民生与就业压力,以及国际变局压力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将何去何从?在不设GDP目标的情况下,对内如何保持改革与发展的定力?对外如何实现疫情下的开放式发展?

 

2020年6月13日晚,国发院EMBA论坛第35期将与总裁读书会联合举办,邀请国发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洋教授带来主题分享: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

 

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19:45—21:15

方式:ZOOM平台 线上分享

 

嘉宾与议程

 


19:45—19:47  主持人开场

 

19:47—19:55  国发院EMBA项目介绍——柴豫荣:国发院EMBA中心主任

 

19:55—20:00  总裁读书会致辞——刘世英:总裁读书会创始人

 

20:00—21:00  姚洋教授主题演讲

 

21:00—21:15  姚洋教授与听众问答互动

 

 

 

 

请于6月13日周六上午12点前扫描扫上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审核通过后,您将在论坛开始前收到参会短信及会议链接。

 

 

嘉宾简介

 

 

 

姚洋,北大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国发院院长、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大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执行院长,是“金融40人”和“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

 

1996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获发展经济学博士学位。2016年当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获2008、2014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一届和第二届浦山国际经济学奖(2008年、2010年)、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8年);被评为2006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

 

姚洋教授为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教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中国经济现状与前瞻》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