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

讲座报名中——陈春花:如何与不确定性共处 暨2021级EMBA项目介绍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36期】

 

 陈春花:如何与不确定性共处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成为一只超级黑天鹅,不仅成为横扫全球的最大不确定性,还带来了更为复杂的衍生影响。对于企业和企业家而言,一个不变的挑战就是如何面对不确定性,既有新冠病毒等外因带来的外生不确定性,包括环境变化、政策调整、技术迭代、竞争格局等,也有企业内因变化带来的不确定性。面对不确定性,企业家该如何破局?

 

北大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从组织行为、管理创新等角度研究中国领先企业近30年,持续探究领先企业如何与不确定性共生,从而保持领先?后发企业又如何利用不确定性带来的机会异军突起?在今天内外不确定性叠加的时代,企业家、高管和我们每一个人该如何与不确定性共处?

 

74日,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36期,将由陈春花教授带领我们一起探寻与不确定性的共生之道。

 

【活动详情】

 

时间:202074日周六 15:00

地点:ZOOM线上会议室

 

议程:

 

15:00—15:15  主持人开场及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介绍

15:15—16:15  陈春花教授主题演讲《如何与不确定性共处》

16:15—16:30  陈春花教授与观众问答互动

16:30—16:40  EMBA项目报考说明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73日周五下午5点。成功报名者将在论坛开始前收到参会确认短信及会议链接。

 

 

 

 

【主讲人简介】

 

 

陈春花教授,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

 

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陈春花教授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模式研究和管理理论与实践价值挖掘研究,先后有《领先之道》、《共生》、《协同》等多部著作,一百多篇相关研究论文。陈春花教授曾多次荣获获得《财富》中国25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等荣誉。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依托国家高端智库,培养有专业、有视野、有格局的企业家和高管,以商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EMBA论坛是国发院EMBA项目面向公众的核心品牌论坛,论坛聚焦经济与管理议题,邀请周其仁、汪丁丁、姚洋、黄益平、刘国恩、陈春花、宫玉振等名师为公众带来思想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