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

【论坛报名】青年说: 行业突围——旅游产业的战略创新实战 |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39期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39期】青年说:

 

 行业突围——旅游产业的战略创新实战 

 

 

新冠疫情的出现,给多个行业带来了挑战,旅游、餐饮业受到的冲击尤为剧烈。对于数千万旅游、餐饮业从业者而言,后疫情时代的商机在哪里?在哪些隐秘的角落可能会出现新的爆点?疫情期间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可否助力旅游产业的下一步转型?过去的半年间,同程艺龙通过多项举措实现逆境下的旅游网站突围、逆势增长;北京西山朗丽兹酒店,通过网络直播、建立零售平台等,让品牌继续在消费者心中发光发亮。

 

本期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将邀请北大国发院EMBA校友、同程艺龙肖玉池、朗丽兹酒店王宝共同分享疫情背景下旅游产业的转型方向和突围之策。

 

北大国发院EMBA学术主任宫玉振教授,将从逆境突围策略困境中的领导力等角度点评疫情期间旅游业两个经典的商业实战案例,带您管中窥豹,把握商业变革规律,为后疫情时代旅游产业再出发做好准备。 

 

 

时间:2020719日周日 19:30

 

地点:ZOOM 线上会议室

 




 

活动流程

 

19:30—19:40   主持开场  北大国发院EMBA介绍

19:40—20:10   嘉宾分享  王宝,EMBA校友

20:10—20:40   嘉宾分享  肖玉池, EMBA校友

20:40—21:10   嘉宾对话和互动问答  宫玉振教授、王宝校友、肖玉池校友

21:10—21:30   重磅点评  宫玉振教授

21:30       论坛结束

 

 

报名方式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为719日周日中午12点。

成功报名者将在论坛开始前收到参会确认短信及会议链接。

 

 

嘉宾


 

王宝: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2008级校友

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董事长

北京朗丽兹西山温泉董事长

艺海汤泉 董事长

康福瑞连锁酒店 董事长

宏昆集团 董事

 

 

 

 

肖玉池: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EMBA2018级校友

同程艺龙同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

北京艺龙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

合肥艺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中国质量协会精益六西格玛推进委员会委员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客户关系管理分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宫玉振教授: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 商学院副院长、北大国发院EMBA学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军事学博士学位。曾先后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及美国康奈尔大学东亚研究中心访问学者。

宫玉振教授主要的研究领域为大国国家发展战略,不确定环境下的领导力与竞争战略,战略文化与战略行为,中国文化中的领导力。迄今已出版十余部学术著作,并主持和参与了十余项科研项目。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依托国家高端智库,培养有专业、有视野、有格局的企业家和高管,以商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EMBA论坛是国发院EMBA项目面向公众的核心品牌论坛,论坛聚焦经济与管理议题,邀请周其仁、汪丁丁、姚洋、黄益平、刘国恩、陈春花、宫玉振等名师为公众带来思想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