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

从心出发:北大国发院戈16出征仪式举行

 

 

2021年4月10日,“从心出发”北大国发院戈16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北大国发院的老师、戈友、其他院校的戈友代表汇聚一堂,共为戈16的勇士们壮行。

 

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BiMBA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范保群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从心出发——每个跑者不仅要有强大的心脏,更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国发院勇士们要用心奔跑,真心相拥;无惧征途上的风雨,共同拥有成功的彩虹!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老师则带来了主旨演讲《2021,成为一个重塑者》。每年的戈壁出征仪式,陈老师都在以激动人心的演讲加持。在茫茫戈壁赛道上,她也曾多次留下自己奔跑的身影,那是她对自我认知的突破,也正是在亲身参与中她拥有了更多对于戈赛的理解和认可,由此希望更多国发院同学走上赛道,超越自我。

 

 

在演讲中,她回顾了过去的2020年,全人类都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所有人都开始重新思考人与世界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人与自身的关系。这是每个人被唤醒的时刻,更是每个人重塑自我的最好时机。陈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参加戈壁挑战赛可以让人跳出自我设限,重塑人生的信念、价值,让合作共生成为我们的生存方式,通过自我约束、自我学习重塑自我。陈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走上玄奘之路、戈壁赛道时,真正做到重塑自我、重塑美好的世界。

 

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创始人曲向东也特意赶来为国发院的戈友们打Call。他表示,戈壁挑战赛属于户外休闲行业,“休闲”的英文本义是recreation,就是重新创造,而体育正是让人疲惫的身心得到恢复;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是旨在增强人的身体意志和灵魂,并使之全面均衡发展。戈壁挑战赛从第十四届开始就在鼓励大家重塑自我,希望国发院的戈友在赛道上重塑一个全新的自己!

 

承泽户外运动协会执行会长兼戈友会会长王守良在致辞中对参与戈赛的各方人士表示了最深的谢意。他说,北大国发院今年仍将为荣誉而战;在比赛之外,还将组织大量的公益活动,传递国发院人对社会的责任和爱心。

 

戈16承办班级E19的班长古洪霞则更多谈到了E19在此次承办备赛的过程中实现的三项创新:赞助方式的创新、传承机制的创新以及创立师父团、接待方案的创新。在承办过程中,E19全体同学全力以赴,共同期待着戈壁勇士的平安归来、胜利归来!

 

戈16EMBA执行领队吴頔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北大国发院从第一届戈赛到第十六届戈赛的参与历程——那是多少老师和同学携手并肩,走过茫茫戈壁;那是多少酷暑、风沙,让戈壁成为国发院人彼此相携的地点。他希望“定信念,永不放弃,无我利他,践行承诺,使众人行,共生共荣”的国发院精神薪火永传。

 

戈14政委、戈15执行领队、戈16师父团团长、戈友会执行会长、承泽户外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刚和戈16A队副队长江长全和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备赛感悟,激励新的戈友以团结、友爱、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征途中去。

 

活动中,国发院戈赛的坚定支持者——赞助商赛轮集团副总裁、E19学生袁嵩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两年的学习,拓展了他的视野,让他深深感受到国发院参加戈赛的重要价值和意义。他愿意以自己的行动支持戈赛,除了赞助,更重要的是参加明年的A队,在赛道上践行理想、实现超越。

 

戈16赞助商代表——探路者集团董事长王静也为勇士们带来了祝福,她希望大家秉承戈赛信念——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凯旋归来!

 

难忘时刻:

 

 

带着对戈壁勇士的祝福,E19同学朗诵了《繁星点点》,深情厚谊溢于言表。

 

四支队伍(A+\A\B\C队)的授旗仪式,让戈赛勇士们感受到国发院老师和同学沉甸甸的期望与祝福。

 

 

活动的压轴环节——盛大的启动仪式

 

让我们在阵阵号角声中共同期待戈16勇士以最佳的成绩展示出国发人的风采,载誉归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