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新闻

《中国经济的逻辑与展望》荣登《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21年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

 

2021年12月31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发布“2021年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榜单依托该报2021年1月至11月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在此基础上进行年度精选,产生年度总榜图书共40本,涵盖社科、文学、经管、少儿、科技生活五大类。

 

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林毅夫等著、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经济的逻辑与展望》一书上榜。

 

 

微信图片_20220104195256.jpg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前身为《中国新闻出版报》,2015年改为现名。该报的“年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经过多年积累,已在业界形成广泛影响力。 

 

《中国经济的逻辑与展望》是一本精选演讲与深度专栏文集,由国发院传播中心王贤青和白尧主编,所收录文章来自林毅夫、周其仁、姚洋、余淼杰、黄益平等北大国发院知名教授,还包括应邀来北大国发院演讲的刘世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等极具影响力的学者。

 

本书根据当前国家发展的重大议题,从几年来的论坛和教授专栏中精选内容,旨在帮助读者更深刻地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逻辑,洞察经济转型方向,以更好地把握大势先机。内容涵盖大国角色、中美关系、国内国际双循环、疫情与健康中国、对外开放新战略、中小企业融资、数字金融、数字化等一系列国家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关键挑战,深受读者欢迎。 

 

完整榜单请见2021年12月31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读周刊05版。

 

撰稿:白尧

编辑:王贤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