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讲座/论坛

【9月28日| 跨文化领导力】曾学忠:全球格局下的中国芯片业之路


相关附件:
  • 201308
  • 2007年,展讯通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展成为国内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通信基带芯片设计企业。2013年,紫光集团以17.8亿美元收购展讯通信,并在2014年完成对锐迪科微电子公司的并购,展讯和锐迪科全面整合为紫光展锐,致力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芯片设计企业。2018年,紫光展锐宣布与英特尔达成5G全球战略合作。

     
    紫光展锐的迅速崛起是否具有代表性?中国自主芯片产业是否能够随全球化进一步深入的浪潮而顺利转型?芯片对中国在全球化中的竞争格局有何重大影响?
     
    2018年9月28号(周五)晚,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迎来第七期嘉宾: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委会研究部副主任、至顶网总编辑高飞,一起研讨全球格局下的中国芯片业之路。

    时间:2018年9月28日(周五)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二层大教室
    语言:中文
     
    论坛流程:
    19:00-20:15  曾学忠主题演讲
    20:15-20:30  Q&A
    20:30-20:45  高飞先生点评
    20:45-21:00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杨壮教授点评 
    主讲嘉宾:曾学忠

    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后获清华大学EMBA学位。曾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主管集团核心业务之一的终端事业部。现任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

     
    点评嘉宾:

    杨壮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

    高飞: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企委会研究部副主任,至顶Media(至顶网)总编辑,科技行者新媒体创办人。
     
    报名需知:参与本次跨文化领导力论坛,请扫二维码报名。报名通过审核和优选后,将有手机短信通知。请收到短信的听众打印本活动预告(A4纸),并携带身份证进入北大。
     

    微信图片_201809261429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