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项目优势

诺和诺德战略体验课程


1、学贯中西的精英师资队伍: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企业培训依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众多优秀师资。多年的教学实践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造就了一批学贯中西的优秀教授和深受学生欢迎的品牌课程。授课教授均为各个领域最知名的教授,中方教授来自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NSD)和其下属的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海外教授主要来自BiMBA商学院的全球合作院校,帮助学员熟悉跨国经营的运作规范、拓宽学员的国际视野、并带给学员不可多得的国际化管理心得。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是在著名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基础上新组建的一个以综合社会科学研究为主的科研教学机构,汇集了国内最大一批世界级的经济学和管理学专家学者。这批教授全部获得海外顶尖大学的经济学或管理学博士学位,回国后长期从事中国经济转轨和转型经济下企业管理的研究,在理论研究、政策分析与管理咨询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尤其在中国宏观经济政策以及相关产业制度的制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顾问作用,其中的代表包括前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的林毅夫教授;在产权经济研究方面享有巨大声誉、被张五常教授誉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济学家”之一的周其仁教授;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著名经济学家易纲教授;在我国宏观经济发展预测方面被誉为“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第一人”的宋国青教授;在经济学界享有盛誉、国际贸易方面的著名专家、北京大学海闻教授;来自台湾、在经济学界尤其是金融领域享有国际学术声誉的巫和懋教授;我国粮食问题研究专家、著名经济学家卢锋教授;我国著名的人力资源专家杨壮教授;著名系统工程和环境问题研究专家胡大源教授;著名的营销管理专家、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张黎教授等等。

2、优美的授课环境: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企业培训授课地点位于北京大学内的朗润园。朗润园居鸣鹤园、镜春园之北,万泉河之南。其前身在清朝嘉庆时期曾为庆亲王永璘的赐园,旧名“春和园”,咸丰年间改赐恭亲王奕訢,并改称“朗润园”。
 

润泽清朗,即是朗润园字面的浅意,的确,朗润园幽雅清静,四季景色宜人,荷塘与青砖灰瓦的古代建筑形成了和谐统一的整体。园北墙外即为万泉河,并与绮春园隔河相望,南侧紧邻镜春园和鸣鹤园,东距近春园不远,西近蔚秀园,四周均是园林胜景,河流萦绕,花木繁盛, 环境极佳,颇利于引水和借景。奕訢的诗句也称其:“吟近秋光思不穷,彩云天远凤楼空……树红树碧高低影,绕舍烟霞为四邻。”    

朗润园面积约123 亩 , 以一湾水流环一大岛, 水外则四面堆山, 主体建筑位于中央, 形成内敛的气氛, 整体格局与内城的醇王府园比较类似。由于北枕万泉河, 有活水可引, 朗润园以水景见长, 号称“曲榭回廊绕涧幽, 大都为水也风流”、“山水丹青杂, 崎岖碧涧幽”。园名“朗润”, 也正是形容其水景之清朗润泽。水流自西北入园, 蜿蜒盘绕之后自东北角流出, 其间宽窄幽折, 富于变化, 或如长湖, 或如曲溪, 或如涧流, 与两侧土石、垂柳、水榭相映照, 使全园笼罩着迷人的烟水之气。

xiangmuyoushi-1

 

3、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定制流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将会针对您的需求建立由专职班主任和教授组成的定制课程开发运营小组,精心规划课程设计,甄选有针对性的课程、教授,组织高效教学团队,提供专业的后勤保障服务,进行有效地课后评估与反馈,为企业的内训提供完善的一条龙服务。

我们拥有多年经验积累的专业精细化的内训定制流程,包括:

1、需求咨询阶段:确定培训需求,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深入了解公司的战略重点和企业文化,分析公司面临的需求和挑战。针对公司的预期和学员背景等具体情况进行初步的课程设计。

2、培训方案确定阶段:教授参与培训方案的设计与规划,提供多种备选方案,确定具体上课时间等信息。公司专属的内训团队建立。

3、签署合同阶段:双方确认培训方案,签署合同。

4、课程实施阶段:在选定的上课地点进行专业、集中、高效的培训课程。全程的后勤服务保障,让学习过程轻松愉快。

5、课后反馈阶段:根据课后的评估问卷调查汇总,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是公司能够清晰地了解课程的进展和效果。

xiangmuyoushi-2 xiangmuyoushi-3

4、丰富的企业定制内训经验:

十余年的企业定制内训课程经验,专注才能专业。超过5年长期合作的培训项目超过30个,为超过200家扎根中国的国内外企业提供深入的独家定制培训。我们不但了解国内最新形势和本土特色,更为企业助力扩展全球化视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