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授

董晓静


教授综述

董晓静是Santa Clara University 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研究方向是大数据分析及其在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的应用。董晓静教授的研究聚焦在大数据领域,她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十多篇学术文章,其中在顶级营销期刊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发表了4篇文章,他引超过400多次。一些文章被媒体广泛报道,引起业界和社会的关注。董教授多次获得过Santa Clara 大学“杰出研究奖”,以及美国最权威营销科学组织Mark…

董晓静是Santa Clara University 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研究方向是大数据分析及其在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的应用。董晓静教授的研究聚焦在大数据领域,她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十多篇学术文章,其中在顶级营销期刊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发表了4篇文章,他引超过400多次。一些文章被媒体广泛报道,引起业界和社会的关注。董教授多次获得过Santa Clara 大学“杰出研究奖”,以及美国最权威营销科学组织Marketing Science Institute (MSI)2014最佳研究论文奖。她与许多美国硅谷的企业合作,例如LinkedIn、Adobe、Google等, 建立数据分析系统,并指导数据营销,包括市场营销和商业行为如何影响客户的行为和决策,以及客户之间的互相影响,产品销量预测,用户决策动态分析,移动营销,用户获取与顾客流失预测,客户的价值评估,新产品市场开发等。董教授受邀在国内的很多知名大学、学术年会和行业峰会做有关大数据的主题报告,在这个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影响力。

现任
Visiting Professor
教授的课程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是大数据分析及其在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的应用
教育背景
工作经历
荣誉
学术论文
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