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最新奖学金计划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2024级新生奖学金计划正式发布!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拓展更广阔的职业舞台,探索更多元的人生可能!

您所向往的北京大学,作为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北京大学为莘莘学子注入广博温暖的人文精神、严谨求实的知识体系、兼容并包的格局气度和敢于为先的果敢担当,是他们一生的精神故乡。

 

“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 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办学理念。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引领者和全国唯一一所国家高端智库中的商学院,我们旨在培养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袖人才,为推动中国和全球发展贡献力量。二十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都已成长为行业翘楚。

欢迎您到北大国发院MBA体验来自中国、欧洲、英国、美国的名师授课,学习全球领先的经济和管理课程,探讨前沿尖端的商业和技术话题,携手“一对一职业发展导师” 洞察职场进阶底层逻辑,构筑政商学多元的全球校友网络。

今年是北大国发院成立30周年。依托于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的持续支持,以及来自社会众多企业、组织与个人包括“发树基金会”、“木兰汇基金会”和“默克奖学金”等多笔捐赠,北大国发院将向2024级MBA申请人开放更多的奖学金机会,旨在发现、支持和鼓励来自全球不同领域最为优秀并极具发展潜力的申请人。今年的全日制奖学金额度为1万元人民币-全额奖学金, 其中增设【“默克”STEM专业人才奖学金】;在职奖学金额度为1万元人民币-12万元人民币,其中增设【创业先锋奖学金】和【“默克”STEM专业人才奖学金】。北大国发院MBA新生奖学金将惠及最多70%全日制班学生与30%在职班学生。方案如下:

(点击可看大图)

注:更多细节,请登陆官网www.bimba.pku.edu.cn了解。北大国发院拥有对MBA奖学金计划的最终解释权。

 
 
 
 
 
 
 
 

我们极其自豪并衷心感谢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社会各界人士、公益基金会,以及国际知名企业对北大国发院的鼎力支持与慷慨捐赠!我们期待2024级MBA同学能够受益于北大国发院的教导与培育,学有所成,最终成长为商界领袖与社会栋梁,未来继续支持学院、回报社会。

期待我们在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北京大学承泽园相遇,一同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开启人生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