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轮播图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定位


vision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原名北大国际BiMBA,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北京大学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设MBA、EMBA、DPS和企业培训项目(EDP)。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北京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和中国第一批EMBA项目,BiMBA不仅拥有林毅夫、周其仁、张维迎、宋国青、卢锋、姚洋、黄益平、刘国恩、杨壮、张黎、马浩、宫玉振等国发院经济学与管理学名师,还与美国商学院联盟、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英国名校UCL等强强联合。国发院作为中国高校智库当之无愧的领军者,非常有利于BiMBA学员站在宏观看微观,把握大势学管理,BiMBA也因此被业界誉为“智库中的商学院”。

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以及国发院学术与现实高度结合的情怀,BiMBA在商学教育中倡导中西合璧,知行合一,致力于推动管理创新与中国进步。二十年来,BiMBA培养出了数以万计具有北大精神、国家高度、全球视野与社会情怀的商业领袖和职业经理人,在《福布斯》、《财富》、《商业周刊》、QS等中国大陆与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屡获殊荣,为中国商学教育赢得了广泛的尊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