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4月14日 | 北大国发院MBA讲坛:5G时代下的医疗变革(北京)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渗透至医疗健康领域,驱动医疗产业的变革,引导新型诊疗模式的出现。5G进程正不断加快,因其高速率、低延迟和高容量等特点,将迅速从各个层面走进我们的生活。伴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应用,“5G+医疗”势必将迸发出巨大的潜能。5G会与医疗产生哪些融合,带来哪些新的发展机遇,是否会颠覆现有的医疗格局,都值得我们深入探讨。

本次北大国发院MBA讲坛开设健康产业专场,以最新的医疗政策和技术前沿为切入点,讨论新技术给医疗健康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诚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信息产业代表和医疗行业人士相聚北大朗润园,共话“5G时代下的医疗变革”。

讲座信息

主题:5G时代下的医疗变革

时间:2019年4月14日(周日)18:30-21: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主办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

协办方:朗润里仁

议程: 

18:30-18:35 主持人开场  

王涛 北大国发院18级MBA、建投控股投资副总裁

18:35-18:45 欢迎致辞 

刘长艳 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MBA中心主任

18:45-19:35 政策相关主题演讲 

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

19:40-20:20 主题演讲:5G在无线医疗中的应用和产业发展 

柳斯白 新华三移动通信产品部部长、5G解决方案架构师

20:25-21:30 圆桌论坛:共话5G与医疗 

信息产业、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界人士

报名: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这里

4.14 医疗论坛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均设置全日制MBA和在职MBA,每年秋天开学。北大国发院为19级MBA新生设置了丰富的奖学金,详见这里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19MBA申请咨询群。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