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5月11日 | 北大国发院MBA校友分享会&项目宣讲会(北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均设置全日制MBA和在职MBA,每年秋天开学。北大国发院为19级MBA新生设置了丰富的奖学金,详见这里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19MBA申请咨询群。

【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

议程:

19:00-19:4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简介

19:40-20:40 校友互动分享

20:40-21:00 问答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qrcode511

校友嘉宾

微信图片_20190506150559

宋辉

北大国发院2015级在职MBA

九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加九年互联网公司管理经验,目前就职于一家新兴独角兽企业,任副总裁。工作上从乙方服务港股上市到甲方亲自操刀美股上市再到私有化回归A股,生活上从摄影淘碟徒步到品鉴红酒再到自酿啤酒,信奉生命在于折腾,崇尚自我进化。

微信图片_20190506111741

袁小婷

北大国发院2018级全日制MBA

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专业,大学期间曾赴墨西哥科利马大学公派留学交换。曾就职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海外项目开发经理,负责西班牙、巴西、秘鲁、智利等地的驻外翻译与项目开拓工作。现为北京语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公司致力于外国文学、足球资讯与涉外法务翻译,以及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协助。

微信图片_20190506111745

田子

北大国发院2015级在职MBA

本科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目前就职于港资房地产公司,任助理总经理。常年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及商办物业的运营管理。喜欢探索行业新领域、新事物。

微信图片_20190506111748

赵忆慈

北大国发院2018级在职MBA

赵忆慈,在北京和纽约成长。毕业于美国帕森设计学院(Parson School of Design)。之后继续在美国宝石研究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GIA)深造宝石研究,并获得认证研究宝石学家,彩宝、钻石分析师(Graduate Gemologist)。

于2014年初创立高端珠宝品牌 Yici Zhao. 把总部设于她的灵感泉源:纽约与北京。重要作品系列包括:《舞动》和《荷塘》,而《舞动》系列里的《弗拉门戈》,《华尔兹》,《霓裳舞》及《FrouFrou》,分别在 2015, 2016, 2017,2018 年以236万, 85万,306万,以及72万港元于拍卖行成交,成绩骄人。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