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0月19日 | 双创2.0时代的产业互联网:风口与创变(在线直播)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家、创业者都一直走在“创”时代。但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商业丛林里已经巨头林立,当下每一个能打破格局、开创未来的新生力量,可能都蕴含着破旧立新的非凡基因。双创就是中国经济破旧立新、生生不息的关键新动能之一。

双创1.0始于2014年9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瞬时风行。但四年如同走过四季,随着2018年9月国务院下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标志着双创进入2.0时代。

双创2.0时代究竟意味着什么?政府、创客、投资人需要什么样的新思维和新路径?2019年10月19日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美菜网创始人兼CEO刘传军分别从学术、投资及创业者的角度,分享双创2.0时代的风口与创变。

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晚6-9点
主办:国发院BiMBA商学院、美菜网

活动安排:

6:30-7:00   暖场活动及签到

7:00-7:20   主题演讲:徐小平
美菜与美途:创业公司与人生前途

7:20-7:40   主题演讲:刘传军
在互联网生鲜快车道上做“长期主义者”

7:40-8:00   主题演讲:陈春花
拓展认知与能力

8:00-8:40   圆桌对话
徐小平、陈春花、刘传军

8:40-9:00   现场Q&A

欢迎扫码收看直播:

直播一:朗润学堂

直播二: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