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1月8日 | MBA项目介绍&校友分享会(在线)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20MBA申请咨询群。

【活动安排】

时间:2020年1月8日(周三)19:30-20:30

形式:在线咨询会(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中文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内容:

19:30-19:45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19:45-20:25  MBA学生及校友分享

20:25-20:40  Q&A

 

嘉宾介绍

于斌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官

 

沈芮

北大国发院2018级北大-UCL全日制MBA 在校生

Pre-MBA: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研究经理

从事6年消费者洞察研究工作,专注于食品饮料快消品市场。微观聚焦以产品为中心的改良、创新;宏观覆盖相关国内外行业及消费趋势研究。擅长定量数据的解读与信息传递。

 

白冰

北大国发院2018级北大-UCL在职MBA 在校生

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高级区域销售经理

14年生命科学十强企业销售管理经验,其中包含5年密理博实验室仪器耗材销售经验和9年默克生命科学制药装备耗材原辅料销售管理经验。带领团队连续8年实现销售额2位数增长,于2018年达成年销售额1亿元人民币。掌握主流制药工艺流程,熟悉生物制药和精准医疗行业动态,了解制药行业全产业链和投资趋势。与华北、西北区域的领先制药公司保持有10年以上的业务往来。入选公司高潜力人才储备计划。

 

曾烨

北大国发院2018级北大-Vlerick在职MBA 在校生

墨者咨询  R&D负责人

五年医疗行业销售、三年培训咨询行业经验,目前主要负责培训课程研发和内容设计,社交媒体运营及个人IP营销推广。作为视觉引导师,善于把抽象的培训内容提炼为具体生动的图像语言,大幅提高课程记忆点和吸引力。曾以应届销售管培生身份加入强生,获强生中国区top sales奖章及亚太地区“诚信销售”培训讲师资格认证,市场活动组织经验丰富,具有出色的领导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20MBA申请咨询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