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9月20日 | 陈春花讲座:不确定环境下的调整与超越暨北大国发院MBA2021招生咨询会


【活动安排】

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

合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时间:2020年9月20日(周日)09:30-12:00

语言:中文

议程:

09:30-10:30  陈春花教授讲座:不确定环境下的调整与超越

10:30-10:50  讲座答疑

10:50-11:30  北大国发院MBA2021首场招生咨询会

11:30             MBA申请答疑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

主讲教授

陈春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

陈春花教授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陈春花教授同时任教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先后出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教授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模式研究,致力于管理理论与实践价值挖掘研究,先后发表专著22部,一百多篇相关研究论文。

陈春花教授也是在中国高校管理学科教师当中,率先开启企业实证与实测研究的人,这种基于管理学科属性展开研究的尝试,一方面丰富了管理理论的价值,另一方面也树立了高校管理教师的新形象。陈春花教授所研究的成果也被很多企业引用和借鉴,并直接主持或领导了如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TCL集团、南方航空等大型企业的战略与转型,在企业界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以及影响力。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2021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