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5月21日 | MBA讲坛-陈春花: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10大变化


数字化加速度下,如何让人更有效率,更具价值?如何回归人力资源管理的本质:人与组织的价值经营?5月21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将联合13个分属科技创业及青年企业家领域的组织共同举办“北大国发院MBA讲坛暨数字化时代下组织与人才管理论坛”,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为大家解读: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十大变化。

【活动安排】

主题: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十大变化

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

联合主办:G20 菁英联盟(北京、江浙区域)、Ladies Who Tech、WDF: Women Digital Future、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成都高新区企业联合会、富有青年(Future Link)、国科创新、湖南省岳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名校科创人才促进会、顺德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香港四川青年会、张通社、中科美城(机构名称按照首字母音序排列)

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14:00-16:00

形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中文

议程:

  • 14:00-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30  陈春花教授讲座: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10大变化
  • 15:30-15:45  讲座答疑
  • 15:45-16:00  MBA申请答疑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讲教授

陈春花,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专注于中国企业成长研究,数字化时代组织管理创新研究。三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著作奖;多次获得研究论文奖和出版界年度最佳作者奖;两次获得《清华管理评论》“年度管理创新思想家”。两次出任大型企业的CEO,并取得业界公认的绩效,两次获评《财富》“中国50位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蝉联四届《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商界女性”。出版著作近30本,代表作有《共生》、《协同》、《领先之道》等。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