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活动

7月30日 | MBA讲坛:房地产的短期危机和长期发展 暨 MBA项目宣讲会


【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7月30日(周六)14:00-16:00

形式:在线(成功报名后将收到参会方式说明)

语言:中文

议程:

  • 14:00-14:30  北大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 14:30-15:30  赵波老师讲座:房地产的短期危机和长期发展
  • 15:30-15:45  讲座答疑
  • 15:45-16:00  MBA申请答疑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讲教授

赵波,北大国发院经济学副教授(长聘)、博士生导师。2012年毕业于挪威奥斯陆大学,曾为美联储明尼苏达分行研究部、明尼苏达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定量宏观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主要研究发表在Review of Economic Dynamics,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 Economic Theory等经济学国际顶级杂志以及《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等国内权威杂志。目前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智库多项政策课题。曾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奖,北大中国工商银行经济学优秀学者奖,北大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北京大学优秀工会干部等。

 

关于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其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天开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