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项目

北大(PKU)—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MBA项目


                  logo

AACSBEQUISAMBA

 

北大(PKU)—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MBA项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自2008年起合作办学,开设以英文授课的国际MBA课程。

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位于比利时,是由世界著名的鲁汶大学和根特大学于1953年共同建立的欧洲顶尖的管理学院,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管理教育领域三大国际认证EQUIS, AMBA 以及AACSB的商学院之一。这三重认证是对Vlerick在管理教育和研究方面追求最高质量标准的努力给予的最大认可。弗拉瑞克商学院在QS欧洲MBA毕业薪酬涨幅排名中位列第1,QS全球MBA排行榜(欧洲)名列第16,英国《金融时报》欧洲MBA排名中位列第15。

如希望注册参加项目宣讲会、体验课或获取相关信息,请点击这里报名

注:1、学生按要求修满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可获得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颁发的MBA学位证书,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等同于硕士研究生学历;

       2、入读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的申请人,可以在上学期间或毕业后继续申请攻读第二硕士项目:美国福坦莫大学的全球金融硕士项目(MSGF)或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全球地产硕士项目(GREM),详见官网页面

 

Vleric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