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2021 MBA申请预报名


2021级MBA招生已经于2020年9月启动,2021年秋季开学。

 

北大(PKU)—伦敦大学学院(UCL)MBA项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SoM)将共同开设一个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项目,这是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结合双方专长而开设独特课程的一个绝佳典范。该MBA项目以全英文授课,设全日制班和在职班。

如希望注册参加项目宣讲会、体验课或获取相关信息,请点击这里报名

 

北大(PKU)—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MBA项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自2008年起合作开设国际MBA课程,分为英文授课的综合方向全日制MBA和在职MBA。

如希望注册参加项目宣讲会、体验课或获取相关信息,点击这里报名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入申请咨询群。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