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北大国发院2019级MBA报名即将截止


 


北大国发院所在的朗润园湖景

北大国发院2019级MBA入学报名即将于2019年7月底截止。

北大国发院的MBA为什么值得读?

老师——独一无二的名师团

北大国发院是国家高端智库,也是北大教学、科研的旗帜,大师云集:林毅夫、周其仁、张维迎、姚洋、黄益平、刘国恩、陈春花、杨壮、马浩、张黎、宫玉振等,学术能力与学术品格都是时代标杆。

MBA国际师资有美国国际教育联盟20年沉淀,以及UCL与Vlerick两大欧洲名校精选教授,中、美、欧教授在MBA课堂三元融合,中西合璧、知行合一。


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

课程——三度合一的经典课

专业深度:国际经典MBA课程+本土创新课(Know)+企业实战。

思维高度:国家发展选修课+智库论坛+时势研讨。

视野广度:北大精神+社会情怀(Be)+跨学科讲座。


国发院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在北大对话比尔盖茨

同学——百战归来的好同窗

MBA每届200人,以中外500强企业的中坚力量和创业新秀为主,都是百战归来再读书、事业格局谋新高的北大新青年。

北大国发院同时开展政商学三界教学,MBA同窗还有EMBA、北大本科(状元不少)、南南国家政府中高层、商界木兰、CHO100等。

二十多年来,北大国发院累计校友已近两万,而且朗润风骨使大家亲如一家,高度信任,互相学习,永不毕业。


MBA项目学生与南南学院学生联谊活动

校园——20年一遇的独特体验

北大国发院2019级MBA将成为朗润园最后一批MBA。朗润园位于北大未名湖畔,有二百年历史,曾先后作为是恭亲王府和内阁军机处办公地,是北大保存最完好的皇家园林。

2020年,国发院将搬入新址——承泽园,一个超过300年历史的皇家园林。这也将是2019级MBA最独特的体验。在国发院MBA20多年历史上,这是2018和2019级绝无仅有的体验,这样的体验机会只剩下不到30天!

在皇家园林读书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来听一次讲座就知道,哪怕到MBA中心咨询一次,也能体验几分。


朗润园四季园景

第二学位——优中选优的金融与房地产硕士

全美No. 16的全球金融硕士学位(Fordham University),北京、纽约两地上课;

全美No.1的房地产硕士学位(The Wisconsin School of Business),美国上课。

 

全面成长——实战完备的职发体系

知识——经典MBA课程帮助你完成管理专业知识与思维方法的训练。

技能——职场技能辅导+企业实战课,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心性——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全程陪伴。

格局——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高度、全球视野。

 

全球盛誉——不断书写历史,等你再创新高

北大国发院是中国高校智库中的领军者,也是国家25家高端智库单位之一,影响力与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科院等比肩。同时也是国际认同度最高的中国智库之一。

国发院BiMBA商学院多年蝉联中国大陆学术水准最高的商学院——2017 QS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

多年荣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学院,全日制MBA、在职MBA连续多年数一数二——《福布斯》杂志中文版。

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商学院——《财富》杂志中文版。

一所有灵魂的商学院——美国《彭博商业周刊》。


2016年4月李克强总理到北大国发院参观智库成就展

有句话是:你是谁,取决于你和谁在一起!你和林毅夫、姚洋、陈春花的距离,也许只差我们这一次温馨提示,只差你的一次鼠标点击!链接就在下面!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2019申请指南

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项目2019申请指南

还有号外:多元而丰厚的奖学金!请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请垂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

招生官:马老师、王老师、于老师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612室

微信群:如希望加入2019MBA申请咨询群,请添加管理员微信PKUNSD-BiMB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