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不平凡之路 ——北大国发院2018 MBA Y2 团建记录


  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来人往,遇到你——20/30年不遇的亲同学,心怀感恩!一起熬夜撸串,奋战小组作业与考试;一起听课唱歌,在工作、学业和家庭中寻找平衡;一起肩并着肩,坚持并互相搀扶鼓励……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汗水与泪水的痕迹早已凝结成了深深的同学情谊,厚重而温暖。

  2019年9月21日晚,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2018MBA Year2 团建在西山-香山举行,与众不同的是,本次团建增加了爬山的难度,采取夜爬形式,希望同学们在体验挑战自我与互相帮助的同时,能拥有一番不一样的体验。活动盘延十余公里的山路,耗时4小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与帮助之下,本次团建成功完成。全程的感受与感动也尽在文字中~

“夜爬香山~

独行快,众行远。

深深的话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慢慢地走……”

——郑玉超 PKU-Vlerick 2018 MBA

“吃着西瓜唱着歌,中华曲库遇到香山夜爬,让开心的记忆,同学情谊更多了些。”

——付凯 PKU-Vlerick 2018 MBA

“第二年Team Building夜爬香山。戴着头灯循着土路一起走完10公里,颇有‘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气势啊。半夜一群人接着走很远去吃烧烤,好拼。公司的公益行步数今天应该很可观了哈哈哈”

——杨滋兰 PKU-UCL 2018 MBA

“如果不是学校组织团建 夜爬香山,真不知道大晚上的山上会有那么多人登高望远,这份逸致很珍贵。感谢老师和教练们的安排与付出,辛苦啦~别看我们组女生居多,大家无论男女都特别给力,加油!”

——刘慎翔 PKU-Vlerick 2018 MBA

“Team Building #2: 完成心愿,第一次来夜山,第一次来香山。四小时,本周运动强度已够,瘫倒……”

——周睿哲 PKU-Vlerick 2018 MBA

“课后夜行香山,感谢学院老师精心组织安排一周年团建,庆幸能与五组的队友们一路开心歌唱中完成全程。”

——王胤宇 PKU-UCL 2018 MBA

“不爬香山非好汉,夜爬方显更英勇哈哈!酸爽的夜爬,两年没怎么爬过山了,夜爬体验难以忘怀!背着西瓜上山,西瓜从没这么甜过;绿光手环,在山里漆黑一片,这颜色还真是最特别的。”

——洪嘉华 PKU-UCL 2018 MBA

“在一起,同攀登!

夜游香山,俯瞰京城,

感受黑夜,与心灵对话!

感谢学校组织的一周年团建,同学们棒棒哒!”

——肖朋 PKU-Vlerick 2018 MBA

“今天的感想是最难走的路不过如此了,人生哪能有这么多的坎呢 就算遇上了也得手脚并用爬过去。”

——卢雨萌 PKU-Vlerick 2018 MBA

“感知黑夜,夜爬香山,这十公里走的极度的酸爽,感谢学校的组织,错过了去年开学的团建,不能错过今年的同攀登。”

——程佳 PKU-Vlerick 2018 MBA

“我大意了,我们国发院今年班级秋游是,夜爬香山野路,而且一路放着芒种和沙漠骆驼。”

——房锐 PKU-UCL 2018 MBA

“西山/香山 Team7 互助夜野路10公里,雄起~感谢老师们默默守在队伍最后,还有教练背瓜上山~山顶还有广场舞。”

——顾佳 PKU-UCL 2018 MBA

“半夜爬香山,全员人间麦克风上线,谁叫我们是激情澎湃热情似火活力四射的小粉红呢~我们可能不是最快的,但一定是最吵的(骄傲脸)!”

——曾烨 PKU-Vlerick 2018 MBA

“学院组织的团建,夜爬香山,穿越好汉坡,值得体验的经历。”

——张斌 PKU-Vlerick 2018 MBA

“国发院组织的夜爬香山活动四组原谅绿之组棒棒滴。”

——白冰 PKU-UCL 2018 MBA

“夜爬香山,上下四个小时,大家都辛苦了!照片传上来才发现好像哪里不对。”

——王源 PKU-Vlerick 2018 MBA

“第二学年Teambuilding完成~感谢最嗨的第五组小伙伴,今天不舒服也欢快走完啦!感谢山鹰社的小姐姐领队给我们背了西瓜上山。”

——郁雯 PKU-UCL 2018 MBA

“我小黄瓜又来夜香了!彩蛋也是hin棒啦~666” 

——刘昭 PKU-UCL 2018 MBA

“久有凌云志,良夜上香山。师生提携呼应,廿里共言欢。穿林披星赶月,更有五组雅兴,一路长歌酣。同窗无难事,朗润肯登攀。”

——蒋锵 PKU-UCL 2018 MB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