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2020级新生奖学金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2020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奖学金计划现正式发布。

     走进北大,在全球变革的浪潮中,拓展并重塑人生与职业的舞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BiMBA)将带你领略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欧洲的知名教授,体验全球领先的管理课程,探讨前沿尖端的商业话题,携手“一对一职业发展导师”,构筑政商学多元校友网络。更有多个全额奖学金与半额奖学金机会以及极为多元化的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

     北大国发院长久以来一直秉持“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的特质理念与“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精神指导,以国家高端智库为依托,20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业已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更有多位校友成为商界翘楚。

     依托于国发院校友基金会的持续支持,以及来自社会众多企业与组织包括“发树基金会”、“木兰汇基金会”、“海王子基金”、“默克雪兰诺”、“昆兰新能源”和“宜信”等多笔捐赠,北大国发院将向2020级 MBA新生开放更多的奖学金机会,旨在发掘、支持和鼓励来自全球不同领域与地区、最为优秀并极具发展潜力的申请人,为杰出人才完成这一顶级MBA项目提供更多激励与支持,并将惠及最多70%的全日制学生与30%的在职班学生。方案如下:

 

 

     注:更多细节,请登陆官网www.bimba.pku.edu.cn了解。北大国发院拥有对MBA奖学金计划的最终解释权。

 

     我们极其自豪并衷心感谢国发院校友基金会、社会各界人士、公益基金会,以及国际知名企业对北大国发院的鼎力支持与慷慨捐赠!我们期待2020级MBA同学能够受益于国发院的教导与培育,学有所成,最终成长为商界领袖与社会栋梁,未来继续支持学院并回报社会。

     在四季如画的北大朗润园以及更具深厚历史底蕴的北大承泽园新校区,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相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