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雅思托福考试暂停,北大-UCL MBA推荐解决方案


先划重点:

1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北大-UCL MBA项目”申请开始接受Duolingo(多邻国)英语考试作为语言能力证明,该考试可替代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

2 Duolingo英语考试报名灵活,可以随时在家完成,不受疫情影响。

 

关注北大国家发展院MBA项目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想申请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UCL)合作的MBA项目(简称PKU-UCL MBA),入学前必须提交合格且在规定有效期内的雅思、托福、PTE等英语语言成绩。来,再复习一下要求:

 

英语语言考试

成绩要求

雅思(学术类)

总成绩6.5分,每个单项成绩最低6.0分

托福

总成绩92分,阅读和写作成绩24/30分,口语和听力20/30分

PTE(学术类)

总成绩62,Communicative Skills 每个单项最低59分

 

然而,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形势,以上语言考试的三、四月考试安排都已取消,很多考生担心无法按时提交语言成绩,影响PKU-UCL MBA申请进度。今天,小编安利一个北大-UCL MBA项目刚接受的英文语言考试——Duolingo(多邻国)英语考试给大家,我们对成绩的要求是总分不低于115分。

 

 

 

 

 

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什么?

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测试可根据需要在线提供。您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而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

测试使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让试题难度将就考生的水平。测试还包括视频面试和写作样本,当您将结果与分数发送至机构时,这些样本将同时发送至相关机构。

基本信息

时间和地点:您只要具备所需的技术要求测试环境,就可以随时随地参加 Duolingo English Test。翻译过来就是可以在家进行考试,不受疫情影响。

考试费用:49 美元

考试时长:大约45分钟

成绩发布:完成测试后 48 小时内收到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成绩寄送费用:完全免费。您可以免费将考试成绩发送给机构,而且数量不限。

考试题型:

Duolingo English Test 有两部分:

第一部分包括一系列的口语、阅读、写作和听力考题,该部分是评分的。总分160分,申请北大—UCL MBA项目需要成绩达到115分。

第二部分包括视频面试(二选一作答)和写作样本(二选一作答),该部分不评分。考生向机构寄送考试成绩时,写作样本和面试视频也会一起发送。

如何准备:登录官网(englishtest.duolingo.cn)并进行 样题测试

 

以上信息和图片来自Duolingo英语考试官网,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

 

欲了解北大-UCL MBA更多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