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新闻

【重磅推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2022新生奖学金计划


2022年,新冠疫情在全球仍不断蔓延,面对经济形势与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如何以积极的心态直面挑战、与变化共舞、突破舒适圈、逆势向上生长,持续为自己和他人赋能,是每一位职场人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北京大学,作为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已走过了风雨兼程两个甲子。不论身处顺境或逆境,北京大学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始终紧密相连。亦如鲁迅先生所言:“北大是常为新的,改进的运动的先锋,要使中国向着好的,往上的道路”。欢迎您走进北京大学,同我们一起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拓展更广阔的职业舞台,探索更多元的人生可能,一起向未来!

“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 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办学理念;而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引领者和全国唯一一所国家高端智库中的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BiMBA)旨在培养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袖人才,为推动中国和全球商业发展产生重要作用。24年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已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商界翘楚。

欢迎您加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体验中西合璧的名师授课,学习全球领先的管理课程,探讨前沿尖端的商业话题,携手“一对一职业发展导师”,构筑政商学多元校友网络。

依托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的持续支持,以及来自社会众多企业与组织包括“发树基金会”、“木兰汇基金会”、“默克雪兰诺”、“昆兰新能源”等的多笔捐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将向2022级MBA申请人开放更多的奖学金机会,旨在发现、支持和鼓励来自全球不同领域、最为优秀并极具发展潜力的申请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2022新生奖学金将惠及最多70%的全日制学生与30%的在职班学生。方案如下:

注:更多细节,请点击:https://www.bimba.pku.edu.cn/mba/mbaxm/xymbaxm/bmks/272517.htm 和 https://www.bimba.pku.edu.cn/mba/mbaxm/bdksxymbaxm/bmks_flrk/272526.htm 了解。北大国发院拥有对MBA奖学金计划的最终解释权。


我们极其自豪并衷心感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社会各界人士、公益基金会,以及国际知名企业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鼎力支持与慷慨捐赠!我们期待2022级MBA同学能够受益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教导与培育,学有所成,最终成长为商界领袖与社会栋梁,未来继续支持学院、回报社会。

期待我们在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北京大学承泽园相遇,一同“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一起与北大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