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创业

【9月22日】硅谷投资论坛:基于人工智能的中美跨境投资


相关附件:
  • u=29637016
  • 680xp

    主办单位: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美国F50
    媒体支持:Ping West、新浪网
    时间:2016年9月22日(周四),15:00-18: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语言:英文(配中文同传)

     

    参会人员

    F50资本团队(美国创新企业家/风险投资人)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副院长
    中国知名投资人
    中国企业家
    北大校友/国发院EMBA、MBA校友

     

    报名请点击二维码链接 或 微信扫码

    tupian

     

    活动议程

    14:00-14:50  圆桌会议(闭门)

    14:30-15:00  参会者签到

    15:00-15:05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副院长王欣女士欢迎致辞

    15:05-15:20  F50创始人及CEO David Cao 主题演讲

    15:20-15:50  硅谷公司演讲,3位

    15:50-16:20  Panel讨论

    跨境投资趋势:中美风险投资资本与文化的差异

    薛兆丰,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Sang Lee,创始人和CEO,Darc Matter

    David Cao,F50创始人及CEO

    何华杰,副总裁, Netposa

    16:20-16:40   硅谷公司演讲,2位

    16:40-16:45   总结发言

    16:45-18:00   自由交流(茶歇)

     

    演讲人及公司简介

    Alexey Moiseenkov, CEO of Prisma

    Alexey Moiseenkov 是 Prisma 的 CEO。Prisma 能够为你的照片添加诸如梵高、毕加索等著名艺术家的风格或者其他独特的艺术特效。Prisma 独一无二的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帮助你将记忆的瞬间转化成永恒的艺术品。他们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图像处理而不用像其他深度学习应用那样需要连接到云端。

    Steve Papermaster, CEO of Nano Global

    Steve Papermaster 曾是白宫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目前是 Nano Global的 CEO。Nano Global 致力于将纳米科技应用带到世界上以创造更安全更智能的生活。公司创造出微小的纳米机器人来帮助世界战胜病毒。

    Greg Miller, CEO of Grabit

    Grabit 利用其独特的静电吸附技术革命物品抓取这块数十亿美元的市场。静电吸附是一项能为制造与仓储业提供更多未来改造可能的突破性基础创新技术。Grabit 为客户提供适应性强且节约能源的技术,为抓取脆弱的和难抓取的物品提供可定制且价格低廉的方案。

    Sang Lee, CEO and Founder of DarcMatter

    DarcMatter 是一个为资产管理者打造的云端金融科技平台,提供一种更方便有效的管理、交流和发现投资人的方式。利用专有的技术,DarcMatter 能够为投资人提供顺畅的服务,并且遵循所有法律法规。

    Mark Oleynik, Founder & CEO of Moley Robotics

    Moley Robotics 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动的智能烹饪机器人。它能够学习菜谱、烹调并自己打扫干净。曾获得 CES 大奖。

    Alexander Prokhorov, Partner of Finsight Ventures

    Alex 是金融科技风险投资专家 Finsight Ventures 的合伙人。FinSight VC 是一家专注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的风投,包括另类资产借贷、支付、资产管理和金融软件方案等,也是 Plastiq、Lending Club 和上海点融 P2P 借贷网的早期投资人之一。项目合投人包括著名投资人 GV、高盛、渣打银行、Andreessen Horowitz等众多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

    何华杰,Vice President, Netposa

    何华杰,先后获得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学位和复旦MBA学位,长期就职于电信运营商,从事网络规划建设和产品创新工作,曾任中国联通宽带在线公司总经理,2015年10月离职中国联通,参与创建物灵科技,现任物灵科技COO。

     

    123

    关于F50

    F50是一个诞生于美国的私密合投融资平台,致力于寻找和资助从种子期发展到高速成长期的优秀企业,也致力于投资那些能够把伟大想法变成能够改变规则的公司的创业团队。F50的优势在于有着全球众多投资人及硅谷创业者、开发者社区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