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国际化

BiMBA参加国际商学院合作项目以帮助促进全球范围内企业经营发展和文化沟通


相关附件:
  • 朗润园
  •  

    BiMBA(BiMBA) 近日宣布了与另外两所全球领先的商学院和人才发展协会的建设性合作伙伴关系。世界项目(The World Program)的合作伙伴将帮助中国企业寻求拓展国际化市场,与此同时还将帮助全球各大公司更好地在中国运营。

    与英国Ashridge商学院以及美国Fordham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性合作关系是由商业合作伙伴执行搜索和实验学习的领导者Clipper Greenings Ventures以及全球领先的企业咨询机构 Tanlent Q 支持的。这两家公司一起帮助驱动领导技能,执行能力和跨文化沟通以推进企业表现。

    BiMBA(BiMBA) 院长杨壮博士指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大了向海外拓展的步伐。让中国企业学习了解国际化全球化的商业、法律、文化环境,以及制定适合在国外市场环境下的企业战略是至关重要的。世界项目在中国的推广代表了中国企业向全球化商业迈进了一大步。”

    Clipper Greenings Ventures商业部总监, Nigel Beacham 先生,从一个西方人的视角看到了机遇,“我们的客户将世界项目看作全球经济市场的晴雨表。当中国以及其他快速发展的市场,例如巴西、俄罗斯和印度,在全球经济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寻求在这些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些全球性的商业村,在我们希望获得成功之前,能够了解其中的历史、文化、市场环境和消费者心理是至关重要的。”

    他还补充道“整个与BiMBA(BiMBA) MBA建立世界项目合作伙伴关系的过程中,我们也被对方认真热情的发展坚持持久、有意义的合作官衔的姿态而打动。”

    “世界项目将会为开拓发展未来商业领导者的经营力与领导力,并帮助企业组织应对变幻莫测的国际化市场。”

    位于纽约的Fordham大学商学院院长,David A. Gautschi,进一步说道“由于全球性商业组织的级数化增长,Fordham认为向学员提供可以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沟通技能,文化 ,最优表现水平以便学员们成为未来的管理者。”

    世界项目还将向新兴组织提供相关的发展解决方案。通过将不同企业的管理者集合在这些开放式的项目中,学员们将可以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

    另外,定制化项目也向有特殊经营目标的公司开放,这些项目是由学校老师与企业经营者,人力资源和学习发展部的工作人员分别沟通、咨询后设计出来的。

    英国方面的执行长,来自Ashridge商学院的Kai Peter也大力支持这样的合作方式。他说“在这样一个企业和学术机构联手帮助发展管理者来适应全球化发展的创造性项目中,能够成为合作学校,我们非常开心。”

    帮助制定新的人才发展准则的世界组织将要运用由Tanlent Q研发的评估和个人发展工具。开放式项目将会在一年内于三个国家的三个机构里各运作五天。这将由公司参观已经一个专门性的在线学习网站支持,这个网站也将在这一年里把课程学习的成员们联络起来。Clipper Greenings Ventures 会提供这些世界赛艇大赛中在biennial Clipper Round 出赛的赛艇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