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国际化

2008年BiMBA美国毕业典礼


    2008年5月18日,BiMBA MBA 60多名MBA毕业生参加了FORDAHM商学院在纽约City Center举行的2008届毕业庆典。

    位于曼哈顿56街的City Center被肃穆的舞台布景和身着毕业礼服的学生们点缀得格外庄严。下午2点,伴随精致的管弦乐队演奏,典礼开始了。毕业生开始依次走进会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教授们在前台落座。

 

    FORDHAM大学校长Joseph M. McShane先生,资深副校长Stephen Freedman先生和商学院院长Howard P. Tuckman先生,以及嘉宾纽约核心地区曼哈顿的区长,Scott M. Stringer先生等,一一向大家表示祝福,特别欢迎北京BiMBA来的毕业生,并向远在中国的四川地震灾区的人们表示深切问候。当BiMBA学生登台的时候,场内爆发出持久不衰的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鼓励,是问候,是未来。

    短暂而庄严的毕业典礼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祝福BiMBA2005在职班,2006全职班以及2006EMBA班的全体毕业生!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迎接你们的将是更多的掌声和喝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