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国际化

【国际合作】北大国际MBA(BiMBA)与源讯大学携手合作


文/马鑫

      2008年2月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源讯公司(Atos Origin)旗下的企业培训学院源讯大学与中国顶尖商学院BiMBA MBA(BiMBA)签署了一项长期的全面合作协议。作为欧洲企业大学在具有重大经济潜力的中国市场所开展的首批项目之一,此次合作旨在面向快速增长的市场,全面提升源讯公司的企业销售能力。
源讯公司已经成功地与欧洲著名大学及商学院进行合作,在这一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与BiMBA MBA(BiMBA)的合作并将该项目扩展至中国,进一步表明了源讯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源讯大学与BiMBABiMBAMBA的合作包括共同开发和实施名为“面向新兴市场及客户之营销”的培训项目。该创新项目授课对象为源讯全球销售人员,授课地点设在BiMBA所在地——北京大学朗润园BiMBA MBA学院校园内,师资包括该校多位知名教授;同时,源讯公司在各领域的专家还将受邀来到BiMBA MBABiMBA学院,与学员们分享其在各自领域内的专长和心得,为了让培训更加深入有效,BiMBABiMBA MBA的学员们也将获得实习、案例分析以及参观源讯公司在全球分支机构的机会。
     源讯公司执行副总裁,奥运会及重大赛事活动部负责人帕特里克•艾迪霸(Patrick Adiba)先生,源讯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梁镁栋(Herbet Leung)先生以及BiMBA MBA美方院长杨壮教授(Prof. John Yang)出席了签约仪式。
     帕特里克•艾迪霸表示,自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至今,源讯公司已经成功承办包括雅典、都灵在内的三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IT服务项目。今年,他将带领众多员工一起,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服务。
他表示,为培养更多的源讯人才,源讯公司开设了旗下的源讯大学,秉承着国际化的思想,源讯大学先后与欧洲多所知名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且,随着亚洲,特别是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源讯大学希望把这一合作延伸到亚洲的国家。最终,源讯公司选择了在中国商学院中享有盛誉的BiMBA MBA作为他们新的合作伙伴。
艾迪霸先生认为,此次合作是双向的,它将使欧洲领导有机会了解中国迅速发展和变化的市场,培训公司在中国不断拓展的销售队伍,同时,使北京和欧洲加强相互了解,更好的应对不断变化的企业环境。源讯公司也将派遣公司相关营销专家为BiMBA MBA的学生授课,并且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以及参观源讯在北京及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
BiMBA MBA美方院长杨壮博士也进行了签约致辞。杨壮表示,源讯公司在承办多届奥运会IT服务项目期间,高质量的完成各种信息集成工作,成功的应对现场突发事件,这些都是中国企业较为薄弱并急待学习与提高的方面。
    他同时表示,BiMBA MBA一直致力于培养既深入了解中国商业环境和经济发展态势,又熟悉跨国经营操作规范的高级经理人。秉承着这样的理念,BiMBA MBA在与众多美国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了解并学习其商业操作模式之后,不断拓宽视野,此次与源讯的大学的合作,旨在引进其具有代表性的欧洲商业运行模式,使BiMBA MBA的国际化特性得以更加全面的体现。杨壮认为,此次与源讯大学的合作,不仅能够增进两所大学之间的深厚友谊,更有助于彼此实现为新世纪发掘和培养商业领袖的最终目标。

    源讯公司是一家从事咨询和IT服务的国际性公司,通过业务咨询、集成系统和运营管理,以“客户的远景,我们的承诺”为公司业务目标,服务于全球广泛的蓝筹股客户群。公司年收入达58亿欧元,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万名员工,经营范围设及化学、能源、金融等众多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