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管理学

祝贺BiMBA商学院客座教授郭振游老师当选“国际商务学会”候任会长


相关附件:
  • 郭

    祝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客座教授郭振游老师当选“国际商务学会”候任会长(President-Elect of the 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2017年8月开始履职)。“国际商务学会”是全球首要的国际商务学科学术组织。

    郭振游教授从2005年至今,已经在BiMBA连续授课12年,课评一直很高,课程受学生欢迎。郭振游教授系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商务系教授、商学院杰出院士(Distinguished Business Partnership Foundation Fellow)。学术研究范围包括国际财务﹑国际商务教育﹑远东商务管理等。近年研究,集中在国家文化与金融的关系。他曾在多种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文章,且名列在《国际商务研究期刊》发表文章众多之学者行列。《国际商务研究期刊》乃全球国际商务学科的首要学术期刊。郭振游教授还担任多项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或评审员,除教授学生外,郭教授还在世界多地为在职人员讲授专门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