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管理学

9月17| 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第3期: 量子领导力


相关附件:
  • 0be54198
  • 当我们的时代从工业经济迅速转向知识经济,转向互联网经济,人与人、人与组织,以及组织与组织之间的关系都在发生深刻变革。工业的、机械的、孤立的、可预测的很多东西变得越来越多变、随机、相互关联和不可预测。这就像以牛顿定律为基础的物理世界向量子世界的变革一样。作为一个组织的高层管理者,尤其是灵魂人物,要深刻地意识到世界正进入量子社会和量子领导力的新时代。

    2017年9月17日晚,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迎来第三期。应北大国发院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邀请,“量子管理学”奠基人、英国管理大师丹娜•左哈尔(Danah Zohar)将走进朗润园,为您带来量子领导力的原创智慧。


    时间:2017年9月17日晚7点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二楼。
    语文:英文为主(左哈尔演讲为英文,杨壮教授点评为中文)

    议程:
    6:30-7:00  签到
    7:00-8:30  主题演讲
    丹娜•左哈尔:量子领导力
    8:30-9:00  解读与点评
    杨壮:跨文化领导力与量子领导力
    9:00-9:30   Q&A
    丹娜•左哈尔
    杨壮

    左哈尔
    丹娜•左哈尔(Danah Zohar)是“量子管理”(Quantum Management)奠基人,被《金融时报》誉为 “当今世界伟大的管理思想家”。她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物理和哲学学位,此后在哈佛大学获得哲学、宗教及心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她将量子物理学引入人类意识、心理学和组织领域,著有《量子自我》《量子社会》《重塑企业大脑》《魂商》等。

    杨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北大外语系学士,普林斯顿公共事务与国际关系硕士、哥伦比亚社会学硕士、工商管理博士。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学与跨文化领导力研究,是国际领导力知名学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