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管理学

【11月18日】曹岫云:日航重建-稻盛和夫哲学的公开实验


相关附件:
  • 4408336_26_thumb
  • 2010年2月1日,航空业的门外汉、78岁的稻盛和夫应日本政府的再三要求,出任破产重建的日本航空公司的会长,仅仅一年,日航就创造了其60年历史上的最高利润记录---1884亿日元;2012年9月19日,日航在宣布破产后仅仅两年零八个月就重新上市,又创造了一个新记录。日航创造的另一项记录是:准点率连续3年世界第一。

     

    日航短期内起死回生、大落大起,这个世界企业经营史上的经典案例,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启示?

     

    2017年11月18日晚,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将迎来第4期。应北大国发院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邀请,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岫云先生将走进朗润园,为您带来稻盛和夫哲学的原创智慧:日航重建---稻盛和夫哲学的公开实验

      

    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晚7点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二楼。

     

    议程:

     

    6:30-7:00  签到

    7:00-8:30  主题演讲

    曹岫云:日航重建---稻盛和夫哲学的公开实验

    8:30-9:00  解读与点评

    杨壮:跨文化领导力与稻盛和夫哲学

    9:00-9:30   Q&A

    曹岫云

    杨壮

     

     

     

    曹岫云

    企业经营者。1969年毕业于江南大学,后在企业和政府机关工作。从1992年起创办企业(六家)。现任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著作《稻盛和夫成功方程式》由中日两种文字出版。另著有《稻盛和夫记》一书。

     

    翻译出版了稻盛和夫《活法》、《干法》、《阿米巴经营》等20本著作,仅《活法》一书销量已超过270万册。

     

     

     

    杨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DPS金融管理博士项目学术主任。北大外语系学士,普林斯顿公共事务与国际关系硕士、哥伦比亚社会学硕士、工商管理博士。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学与跨文化领导力研究,是国际领导力知名学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