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管理学

2月7日|英飞尼迪创始人Amir:犹太人创新密码及中以合作的机遇与挑战


相关附件:
  • 640
  • 北大跨文化领导力论坛第5期

    人口800万、国土面积2万平方公里的以色列,是名副其实的“小国”,然而,这样的“小国”却诞生了193位犹太人诺奖获得者,拥有全球密度最高的高科技公司和全球比例最高的人均博士保有量。

    “小国”以色列何以孕育出“大科技”?犹太人创新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犹太人独特的思维模式是什么?中国以色列商业往来互助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2018年2月7号(周三)晚,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邀请,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Amir Gal Or(高哲铭)做客朗润园,在北京大学跨文化领导力论坛第五期上畅谈犹太人创新密码及中以合作的机遇与挑战。

    演讲嘉宾:Amir Gal Or(高哲铭)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Amir于1962年9月5日出生于以色列海法,他父亲Benjamin和母亲Leah都是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2013年李嘉诚先生捐资1.3亿美元帮助在汕头建立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授。

    Amir作为一名企业家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年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当他完成了七年的义务制军役(以色列战斗机飞行员,曾驾驶过幻影战斗机、F-16和A-4,也曾参加过飞行特技队)之后,他回到了家乡,就读于海法大学。Amir从海法大学取得了经济学及工商管理学理学学士学位,还从特拉维夫大学取得了MBA学位。后来他又进修了哈佛大学的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课程。

    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投资集团,管理着以色列最早的风险投资基金和最大的创业孵化器,目前通过23支美元/人民币基金和数个孵化器管理超过上百亿的资产和上百家企业。在智慧城市和科创园区、现代农业、医疗卫生/生命科学、教育、环保等领域进行广泛投资,同时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点评嘉宾:杨壮教授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DPS金融管理博士项目学术主任。北大外语系学士、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公共事务国际关系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学硕士、工商管理博士,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学与跨文化领导力研究,是国际领导力知名学者。

    时间:2018年2月7日(周三)19:00-21: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二层大教室

    论坛语言:中英文(交传翻译)

    论坛流程:

    19:00-20:30  Amire Gal Or先生主题演讲

    20:30-21:00  Q&A

    21:00-21:15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杨壮教授点评

    21:15             论坛结束

    欲报名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听众,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信息链接页面报名。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将有手机短信通知。凭手机短信通知进入北京大学参加论坛活动。

    64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