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经济学

关于对北大国发院EMBA2018级全国统考生开放成绩复查的通知


相关附件:
  • cao
  •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考生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市研招办〔2018〕2号)有关规定,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向2018级全国统考生中对评卷结果有异议的同学开放成绩复查流程,开放复查时间为本月26日、27日两天,逾期不再受理,请有需要的同学关注。以下是成绩复查工作具体细节:

    1、受理日期:2018年2月26-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受理地点: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北京大学新太阳中心502房间)

    3、受理流程:

    凡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交本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以及代办人身份证件),填写《北京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由研招办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考生不得查阅试卷。复查工作应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

    若发现成绩确实有误的应予以纠正,由研招办审批备案并报北京教育考试院更正成绩。

    4、受理范围:复查仅限漏判、成绩累计、登分环节发生的错误进行更正。

    5、联系方式:

    北大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010-62751354

    北大国发院EMBA中心:010-62755706

    (联系人:孙婷老师 15210549200)

     

    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中心

    2018年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