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经济学

陈春花教授荣膺2018中经年度关注人物“变革推动奖”


相关附件:
  • 20160720105048849
  • 陈

    2018年11月,《中国经营报》“2018(总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成功举行,本届年会的出席嘉宾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蔡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黄益平、陈春花,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蒋锡培等。

    在思想碰撞的同时,本届论坛还延续了《中国经营报》的年度人物评选和颁奖典礼,这也是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的第八次颁奖。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荣膺本届中经年度关注人物的“变革推动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陈春花教授的执教也超过30年。因此,本届大会给予的获奖理由是:她,投身教育,30余年桃李芬芳;践行管理,深入企业一线,完美胜任CEO。
    她用女性特有的温和力量联结世界,一直走在不停追问的成长路上,静待春暖花开。颁奖词为:10余年来,她始终致力寻找管理学研究、教育,企业实践和创新应用的结合点,是集教授、企业家、作家于一体的传奇女性。

    本届论坛上,陈春花还应邀发表了主题演讲,题目为《中国企业40年的价值进化》。之后又参与了由姚长盛主持的颠峰对话:激荡40年,变革中的成长。同台对话嘉宾分别是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等。

    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