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金融

外资银行的招聘条件——巴黎银行北京大学招聘会


 

    2007年1月10日,在同学们即将完成本学期的考试,开始悠长的假期之前,巴黎银行的招聘团队从香港来到了北大经济研究中心致福轩教室,召开了一次小规模的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Emy,来自巴黎银行香港公司的招聘官介绍了此行前来面试的其他5位同事。之后,她就请Hector,巴黎银行香港公司的业务部门经理就巴黎银行的发展现状和主要业务进行了讲解。

   Hector介绍说,随着巴黎银行在亚太地区业务的不断扩展,他们的优势也随之不断体现。他说,巴黎银行与其他外资银行相比,最重要的竞争力就在于他们的综合业务很全面,而且各个业务领域都很发展的很好。这对于刚毕业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进入金融领域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和平台。

    紧接着,Emy又把此次招聘的具体相关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通过她的讲述,很明确地可以看出,外资银行在招聘毕业生方面的首要条件就是很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其次当然要求教育背景和学习成绩的优异等。但是,正如另一外面试官所补充的,没有人知无不尽,只有拥有持续迅速的学习能力,才能最好的适应工作要求,并且出色的完成工作。

    简短的演讲结束后,几位面试官就面试流程,职位信息等方面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巴黎银行安排了初次面试,面试官在结束后告诉大家,第二轮面试会在明天进行,而且在他们回到香港后就会很快将工作邀约发出,相信即将到来的好消息会成为一些同学最好的新年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