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金融

6月6日|【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三期暨EMBA项目交流会——黄益平:金融开放的下一程


相关附件:
  • IMG_2032
  •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三期暨EMBA项目交流会

    黄益平:金融开放的下一程

    【活动主旨】

    EMBA论坛通过邀请北大国发院EMBA资深名师,定期对经济形势及管理热点的分享,让申请报考EMBA的同学们深度了解北大国发院EMBA。给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更多机会走进美丽的北大朗润园。

    【主讲要点】

    最近中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的金融开放政策。下一步的金融开放将会遵循什么样的逻辑?呈现什么样的特点?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样的机会与挑战。

    论坛议程

    时间:2018年6月6日

    周三14:00——16:30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朗润园

    活动流程

    13:4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30  

    学院概况介绍

    EMBA中心 张宇伟主任

    14:30——16:00  

    金融开放的下一程     

    北大国发院 黄益平教授

    16:00——16:30  

    EMBA招考政策分享    

    EMBA中心  苏盛老师

    报名方式

    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签到凭确认短信入场,转发无效。

    点此报名  

    640

    嘉宾介绍

    黄益平: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经济学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2015年6月起担任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2017年11月起担任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兼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特公共政策学院Rio Tinto中国经济讲座教授,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英文学术期刊《China Economic Journal》主编和《Asian Economic Policy Review》副主编。

    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与国际金融。曾经担任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中国经济项目主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General Mills经济与金融国际访问教授、花旗集团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Serica投资基金董事、财新传媒首席经济学家及巴克莱董事总经理/亚洲新兴市场经济首席经济学家。

    北大国发院EMBA

    北大国发院EMBA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开设EMBA教育的项目之一,19年的积淀,我们以经济学与管理学为翼,以中国高校领军的国家高端智库独到优势,帮助企业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提高应对商业环境变化的能力,从而精准把握商业机会。立足全球视野,扎根中国现实,“看势”“寻道”,保持和振奋旺盛的企业家精神。面向未来,用学识、能力、责任和担当为自我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