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育

寒冬送暖活动纪实——2009级EMBA


 

文/孟蕾;摄影/郝捷

1月15日,是三九里最寒冷的一天,冒着接近零下10℃的严寒,E09班的同学代表在班长孙晓波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平谷。

第一站到达了金海湖中心小学,来自平谷山区的400多名孩子在这里读书。虽然是周末,但是孩子们都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来迎接叔叔阿姨们。当接过E09的同学们准备的漂亮图书时,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笑的那么灿烂!让我们大家的心中充满了温暖!

孙晓波同学代表E09的师生们,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用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另外,他还提议孩子们向辛勤培养他们的各位老师说声:谢谢!祝老师们新年快乐!
          依依不舍地告别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同学们又来到了金海湖敬老院,给这里的十几位老人家拜年,当同学们把冬衣和棉被送到老人们手中的时候,老寿星们各个欢喜的合不拢嘴。

 

和老人们依依道别,同学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滑子村乡,这里是平谷县比较贫困的山村,村里的一户居民家中刚刚遭遇了火灾,大家把E09师生们准备的冬衣、棉被等物资送到了村委会,请他们转交给当地贫困的村民和刚刚遭遇火灾的家庭,希望可以为山村的乡亲们尽一些微薄之力。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同学们火热的心情,在E09和BiMBA的师生们中间,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大家捐赠的衣物、,棉被、书本、学习用品就堆的像座小山。到13号出发的当天,还有同学打来电话表示要捐款捐物。

这次<寒冬送暖>活动,是继四月份E09师生们为西南干旱灾区捐水之后,又一次来自同学们的爱心捐助活动。

温暖的爱心,仿佛要把这冬日的寒冰融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寒风中需要帮助的人们,可以感受到来自BiMBA、来自E09的温暖!愿这份爱可以延续,愿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中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