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育

昔日媒体销售员荣获环球资源——北大国际(BiMBA)奖学金


 

环球资源内部网  翻译:Nancy Luo

 

让我们来一同认识BiMBA(BiMBA)项目第七位奖学金获得者Yifei Xu。Sophie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尽管大学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Sophie仍感到自己的未来充满未知。

 

 

她应聘了几份工作,最终将目标锁定了《北京青年报》——中国的先锋报纸出版媒体。当时,数千名应聘者激烈角逐,争相进入这一行业。Sophie说道,竞争十分激烈,但她最终脱颖而出。她担任的职位是社长办公室秘书。起初,工作内容较为单调,但事实证明,工作过程充满乐趣,因为她能够接触到媒体领域的一手政治资讯与行业信息。

 

 

三年后,她调入报社的业务经营公司,北青传媒,开始从事销售工作。第一年,她的个人销售业绩达3000万人民币,比工作配额高46%,比其他同事的平均业绩高48%。

 

 

如今,她对个人的未来发展已有了清晰的规划。Sophie 说:“在职业生涯的最初五年,每次将决定付诸行动时,我要确保自己做好充分准备。通过BiMBA(BiMBA)的课程学习,以及接下来的五年工作经验积累,我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的跨媒体整合,为广告商创造更加高效的媒体解决方案。”

 

环球资源资助Sophie完成更高等级教育课程研修。公司很高兴选择Sophie作为最新的BiMBA(BiMBA)项目奖学金获得者,进入北京大学学习深造。北京大学被国内外教育机构评为中国三所顶级高等院校之一。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Craig Pepples表示:“环球资源致力于为教育培训事业提供大力支持,我们特别注重培养公司未来的管理人才,以实现促成国际贸易的企业愿景。作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及接班人,年轻一代即将用他们的行动创造中国未来的经济奇迹。通过接受高等教育及获得国际性曝光机会,我们相信,他们将明确、睿智地履行这一重大职责。”

 

 

BiMBA(BiMBA)奖学金项目评选委员会成员Philip Chatting表示,Sophie当选该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因为她对多媒体领域有浓厚的兴趣,且具有为客户提供广告方案的相关经验。Philip说:“Sophie对媒体领域的兴趣以及她要为广告客户创造有效媒体解决方案的目标与公司的社群开发举措相符。另外,她对进一步学习深造的热忱与公司的另一个核心价值相符,即通过教育与不断学习进行自我完善。”

 

 

立足本地,放眼国际

Sophie即将参与的BiMBA(BiMBA)项目为期一年。据该校官方网站介绍,“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者都是国内外具有很高领导才能的企业家。此项目的目标是培育企业领导者,让他们熟悉中国市场经济环境和世界商业经济运作,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地观念,在不断探索中把握中国目前的改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重建全球发展新秩序。”

 

 

Sophie谈到:“我在北京出生长大。北京大学一直是我理想中的高等院校。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国际MBA项目之一,BiMBA(BiMBA)是学习西方管理实务,并将其与中国文化、社会及经济手段相结合的理想之地。”

 

 

对于当选环球资源奖学金获得者,Sophie心存感激:“身处媒体行业,我当然十分熟悉环球资源,了解公司的网站、面对面活动及杂志等广告媒体。这是一家具有远见卓识,致力于传递价值的公司。很高兴能够成为环球资源奖学金的获得者。”

                   

在北京大学实施的BiMBA(BiMBA)奖学金项目是公司在教育领域实施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之一。此外,公司还与北京清华大学联手推出奖学金项目,并为香港浸会大学的Kearny Alliance奖学金获得者及雷鸟商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及职业发展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