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育

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有感于BiMBA2008级EMBA河北饶阳公益捐助

文/华淑芳

        6月20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早晨6点钟,以李晶博班长为首的一行7人带着BIMBA E08 43个同学的无私捐助踏上了赴河北饶阳的爱心之旅。

 捐助仪式在饶阳县北流满小学举行。现场的气氛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同学,当地政府官员、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站在炎炎烈日下迎接我们,给予我们最热烈的掌声。看着孩子们满脸的汗水和那纯真的充满渴望的眼睛,我们最真切的感受是我们做得还不够。 

10点30分,伴随着《感恩的心》那震撼心灵的乐曲,捐助仪式开始。饶阳县政府对我们BiMBA2008EMBA的捐助活动对于改善当地的教育教学条件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李晶博班长代表全体捐助同学表达了对北流满小学全体同学的期望,并表示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杨壮老师虽然未能出席捐助仪式,但他写给捐助仪式的信代表BiMBA对2008EMBA同学们继承BIMBA关注民生、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的捐助行为给予赞许,希望北流满小学的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健康发展。小学生代表用那稚嫩的满含感激之情的言语,感谢为他们提供帮助的叔叔阿姨们,并表示他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尊、自强,长大以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回报社会,报答叔叔阿姨们的无私帮助。

 

30万元,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只是一年的家用,一辆车,一只手表……,可是对于一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小学来说,是全校老师们一年的薪水,是一间图书室,是一个语音教室……,是孩子们走向未来的希望。为此,我们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倡议,关注教育,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他们是中国的希望!

 与人玫瑰,手犹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本次捐助活动由BiMBA2008EMBA组织,全体同学自愿参与。感谢每一位无私捐助的同学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