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育

德阳市旌阳区天元小学重建校园倡议书


亲爱的全体同仁们:
     自震惊全球的5.12汶川大地震以来,我们BiMBA E07全体同仁在各个岗位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灾难救助做出贡献,感谢大家!
现在由BiMBA E07发起,BiMBA 朗润基金提供支持的灾区援助项目——德阳市旌阳区天元小学重建校园(详见重建校园的方案和“抗震救灾,重建校园”捐助学校项目管理办法),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重建校园需要建设资金1042万元,我们捐助100万元,余款942万元由德阳市政府解决。新校名由我们拟定。目前,BiMBA 朗润基金提供40—50万元的支持,全班有40多位同学援助了近30万元,还有20多万元缺口,衷心希望大家参与BiMBA E07的援助项目,
将我们大家庭的温暖送给在这一危急时刻最需要温暖的人们!感谢大家对BiMBA E07援助项目的自愿支持!

操作流程:我们和朗润基金共捐款100万元汇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抗震救灾专用帐号,同时提供每位同学的捐款清单,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给每位捐款同学开具抗震救灾收款收据及证书,此款会原封不动地汇到四川省共青团,再由四川省共青团汇到德阳教育局并监督他们的使用。在重建规划及建设过程中,德阳市教育局欢迎我们提出意见,并参与监督。

捐款方式:
1、汇款请存入本次捐款专用帐号,为了便于及时记录,请捐款后给陈梅发个短信告知金额。手机号:13601223093
户名:陈梅
帐号:6226 9007 0724 3206
开户行:中信银行北京富华大厦支行(行号302100011034)
2、现金捐款
参加本周末《公司金融》课的同学,捐款由李坚同学代收。
参加下周末《公司金融》课的同学,捐款请交给陈梅同学。

                                                 BiMBA E07班委会
                                                    2008.06.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