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教育

7月7日博士论坛| 创新创业教育的困境与出路


相关附件:
  • 6608733_
  • 这个社会,正从“工业时代”向“信息时代”快速翻转,教育作为社会基石,正面临巨大变革,并将波及和影响每一个家庭的现在和未来。

    当家长期盼更优质与个性化的教育,我们的中小学有能力提供“长板”教育吗?

    当社会需要更多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年轻人,我们的大学有能力培养吗?

    当时代转换、范式变革衍及各行业,什么样的教育才能提供匹配与支撑?

    7月,国发院博士论坛/思客讲堂,将邀请国际国内最知名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教育改革推动者,与您一起探讨“创新创业教育的困境与出路”。让我们随顶级教育专家一起,度量变革方向、预见未来趋势!

    报名请点击 http://form.nsd.pku.cn/35/survey/UserData/U178/s1431.aspx 参会凭确认短信入场。

    嘉宾:

    赵勇
    美国俄勒冈大学教育学院校长讲席教授,全球化与网络教育中心主任。2003年,荣获美国教育研究协会颁发的“RaymondB.Catell早期成就奖”。2012年被《技术和教育》杂志评选为“2012年教育技术领域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钟秉林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国家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司司长。北京师范大学和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兼职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名誉研究员。

    彼得·道金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校长,经济学家,澳大利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曾先后担任维多利亚州财政部长和教育部长,作为领头人发布了影响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墨尔本宣言》。


    观察团成员

    姜耀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Bill Skilling:美国牛津学区总监
    曹林:中国青年报编委、社评部主任、首席评论员
    刘可钦:中关村第三小学校长
    王进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博士项目主管

    时间:2015年7月7日(周二),14:30

    地点:新华网全媒体播控中心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9号金隅大厦5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