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科技创新

【视频】中美创新巅峰论坛


相关附件:
  • 2015052195246398
  • 2015年5月28日至31日,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推出的创业创新烽火季名师荟萃,影响深远。这是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的贯彻,也是对李克强总理视察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响应。

    创业创新作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的核心特色,正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扬光大。作为智库中的商学院,BiMBA对于创业创新的重视不仅是为了帮助学员走向个人成功,更是为了国家发展培育领军人才,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作为本次创业创新烽火季的第二站,5月30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主办的“中美创新巅峰论坛”召开。在本次会议上,八家美国顶尖高科技企业负 责人介绍了他们的成就和经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周其仁、薛兆丰分别在中美创新巅峰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