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领导力

西点军校 ——责任、荣誉、国家、品格


 

(美国时间)2011年5月17日,美国领导力课程第一天,2009级EMBA同学们访问了西点军校,这里一直是许多同学的梦想。今年是BiMBA连续第七年来到这个美丽庄严的校园。与以往不同的是,西点军校校长大卫•亨顿(David H.Huntoon)将军与同学们进行了会面,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面对世界局势不确定因素,西点军校将会更为开放和包容,重视创新,提倡批判思维模式(critical thinking),运用历史知识从事复杂决策。今后,西点将会派出更多的学生到国外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和社会现状。同时,他也希望与北京大学这样的一流学校有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

西点军校校长大卫•亨顿(David H.Huntoon)将军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BiMBA的师生见面,大家深受鼓舞。西点军校吸引我们的不仅是世外桃源般的环境,冲击我们的不仅是“职责、荣誉、国家”的校训,4000人20分钟结束食堂用餐的日常习惯同样令人震撼。培养有国际视角和品格魅力的领军人物就是从这一点一滴做起的。

交流之后,BiMBA杨壮院长代表校方向西点军校校长大卫•亨顿(David H.Huntoon)将军赠送了礼物。大卫•亨顿(David H.Huntoon)将军也与同学们合影并签字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