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领导力

林毅夫接见BiMBA EMBA2007 赴美领导力课程团一行


 

萧枫   华盛顿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5月 7日上午,BiMBA EMBA2007 级赴美领导力课程一行,前往世界银行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总部,受到了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荣誉院长林毅夫的接见。

 林毅夫在世界银行大楼中,与前来拜访的学生共进午餐,并在午餐后发表了一个简短的演讲,就同学们关心的经济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演讲结束后,BiMBA MBA( BiMBA )国际院长杨壮代表 BiMBA 学生,向林毅夫教授赠送了礼物。林毅夫教授还与 EMBA07进行了会谈和合影。 

 这是 BiMBA学生连续第 6年访美,领导力作为EMBA 的一门课,每年将会有部分同学在美国学习,通过对美国大型企业的参观和座谈,从而得到对企业和企业家的领导力的启发和认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