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领导力

BiMBA之路,始于高山


 

——BiMBA 08级MBA新生户外团队建设

文 /朗基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对于想成就一番事业的MBA学生,通过挑战体能的户外活动,使他们树立正确的态度,磨练坚强的意志,建立团队意识,合作精神。
    今年,BiMBA MBA(BiMBA)的MBA新生们,分别选择在河北怀来的云中草原,以及京冀交界的长峪城黄楼苑长城遗址。
    到达高山脚下,整装待发。学生分成若干小队,各自制作了队旗和队标,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地出发了。从山脚到半山腰的营地,只有不到三个小时的路程,相对简单。但是,也有一些学生由于体质较弱,感觉身体不适。每到这时,总有其他学生,同队的,甚至是不同队的学生,伸出温暖的手,拉一把,推一下,即使只是几句鼓励的话语,此时也是巨大的帮助。
    大家惊讶于参加这次团队建设活动,竟有如此丰富的收获的时候,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也更加充满了信心。对BiMBA的每个学生来说,这是拓展训练圆满的结束,更是他们未来人生充满希望的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