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领导力

盛世之道:丝路领导力


相关附件:
  • 15-1404111Q3061E
  • t014bcb1b3250205e2e

    课程简述

    一次激动人心的探索之旅,一门触及灵魂的体验课程。

    中国为什么要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昔日的汉唐盛世,会给崛起的中国提供什么样的文化、精神、感召、梦想和勇气?贯通亚欧的丝绸之路,对于中国历代王朝的战略兴衰究竟意义何在?崛起大国中的企业家,应该拥有什么样的盛世领导力?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院BiMBA商学院以“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为追求,在成功开发山东、赤水、延安等战略体验课程的基础上,以丝绸之路与中国历代王朝战略兴衰为主题,推出全新的现地教学课程:“盛世领导力:丝绸之路文化之旅”,通过全面展示丝绸之路的地理历史、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与历代王朝兴衰的关系,来揭示盛世领导力的核心内涵。


    课程对象

    企业家、企业中层以上管理者

     

    课程特色

    在四天的课程中,我们会走入莫高窟、千佛洞,回味中华文化的包容自信、千年庄严;我们会走进悬泉置、锁阳城,体会万里边关的大漠长河、汉塞胡天;我们会走过阳关、玉门关、嘉峪关,在历史的风沙中感受大汉盛唐的金戈铁马、功业辉煌。在现地教学之余,我们还会安排两个小时的戈壁行走,让学员亲身体验唐诗宋词中的雄美苍凉、慷慨悲壮,砥砺坚韧执着、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

    课程内容

    • 丝绸之路的形成与演变 (宫玉振)
    • 西域中亚战略与中原王朝的兴衰大势(宫玉振)
    • 大历史视角下的一带一路战略(卢锋)
    • 盛世领导力:格局、胸怀与视野(宫玉振)
    • 思辨:分组报告会

    课程收费人民币29,000/人 (4天)

    联系我们

    电话:(86 10) 62753098/3298

    电邮:open@nsd.pku.edu.cn

    联系人:田老师、李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