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领导力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勇夺沙七亚军,包揽男子个人前三


相关附件:
  • 标题图片
  • 1_nEO_IMG

    2018年5月1日中午,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落下帷幕。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沙七代表队(以下简称“沙七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夺团体亚军,同时包揽男子个人冠、亚、季军及第九名,并获得女子个人第五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

    2_nEO_IMG

    男子冠军、体康MBA顾冰

    3_nEO_IMG

    队员们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和团队作战,充分体现了北大国发院BiMBA人的精神风貌,用出色成绩向北京大学120周年、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20周年献礼。

    5_nEO_IMG

    欣闻这一喜讯,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表示,“衷心祝贺沙七所有队员!我认为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取得这个成绩绝非偶然。它客观反映出我们MBA的基因、实力、品牌,也是出色领导力实践的体现!

    在整个过程中,参与者充分体现出了BiMBA商学院的治学理念和西点精神,团队协作,上下互动,坚韧不拔,齐心合力。这次亚沙成绩是向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成立20周年最好的献礼!向各位亚沙勇士和所有参与协助这次国发院备赛的朋友、老师、同学致敬!”

    陪伴MBA同学共同走过31公里腾格里沙漠的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MBA中心主任刘长艳老师也在赛后表示,“亚沙的同学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都很拼,不管是运动员、组织者,还是负责后勤的同学,都心里想着怎么一起努力实现目标,为学院增光,大家同心协力,没有杂念,忘记自我,整个团队特别让人敬重。”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的沙漠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4_nEO_IMG

    “奔跑亚沙,绽放BiMBA”—— 4月29日至5月1日中午的比赛中,沙七代表队ABC三队48名队员在烈日暴晒、沙尘袭击、冷雨凛冽中,不畏艰难,挑战极限,团队作战,向前奔跑,两天半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在96所亚太地区商学院激烈竞争中勇夺团体第二名,再创国发院历史最好成绩。

    6_nEO_IMG

    7_nEO_IMG

    9_nEO_IMG

    2017级体康MBA顾冰及全长河、2016级体康MBA胡春煦及邓含晖分获男子个人第一、第二、第三及第九名,创造了国发院历史上个人最好成绩;2016级EMBA徐雪、MBA2016级在职MBA路永娜分获女子第五和第十,实现了自我突破、自我提升、自我绽放。全体队员均深刻体验了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意志与体力均获得极大锻炼,圆满完成了陈春花院长出席沙七代表队出征仪式时做出的“挑战自我,激发本能,与团队共同成长,展示国发院家国情怀、脚踏实地风貌”的鼓励和嘱托。

    10_nEO_IMG

    回顾一年备赛历程,北大国发院BiMBA沙七代表队始终秉承“突破、荣誉、担当、传承”的宗旨,由主教练2016级体康MBA梁健同学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并严格执行,先后组织了北大五四操场10公里测试、奥森公园25公里选拔、阿那亚沙滩36公里的拉练,联合探路者公司完成40公里“探路静跑”及50公里的库布齐沙漠拉练等多次高强度拉练,先后参与人数1200余人次;队员中既有穿越流沙不断挑战极限的准专业选手,也有初入跑场突破自我的新人,他们坚持挑战,不断延展自身极限;往届沙友踊跃贡献智慧力量,将经验代代相传、倾情守护。队员们勇敢走出自己舒适区,挑战自我,既实现了自我的突破与成长,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既激活了个体,也激活了组织。

    此次BiMBA沙七代表队为历届人数最多,参与班级历史最广,涵盖了MBA2001级至2017级校友、同学,包括Vlerick、UCL及体康MBA班、在职班与全职班,也包括来自EMBA与DPS金融管理博士班的校友。诸位队员科学训练、奋力拼搏,特别是担任北大国发院戈12A队队长的2016级EMBA徐雪同学,2017级体康MBA顾冰同学,2016级体康MBA胡春煦同学,每天半马的2016级金融管理博士DPS曹国钧同学,2017级UCL全日制MBA舒琪琳等实力强劲,队员们互相鼓励,最终实现了用佳绩向北京大学120周年、北大国发院成立25周年及BiMBA商学院成立20周年献礼的目标。

    本届沙七备战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在赛前为大家加油鼓劲,共同吹响了出征的号角;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MBA中心主任刘长艳老师、体康MBA学术主任易剑东老师、体康MBA班主任范丽荣老师、在职MBA班主任、学生工作主管魏颖老师、公关部副主任张彤老师等五人亲赴赛场,参加了B队和C队的徒步活动,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届沙七更是一次北大国发院各项目、各级校友、在校生团结互助的盛会,大家合力支持沙七比赛,真正展示了跨项目、跨年级“国发院人”之间深厚的友谊。沙七得到的倾力支持分别来自:2016级EMBA班级基金以及2002级EMBA校友陈友忠、2004级EMBA校友孙永红、2007级EMBA校友康康、2008级EMBA校友王宝、2009级EMBA校友张景伟、2016级EMBA学生程凯、2001级全日制MBA校友李煌及2006级全日制MBA校友夏燚伉俪、2013级全日制MBA校友钟晓雨、2014级在职MBA校友樊高增和靳毅等校友及同学,以及中视能量、协力康复、享久久、游可能、玖牛坊、阿那亚、恒拜能、全球铁三等诸多企业,在此组委会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沙七代表队英雄榜

    1a

    2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