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企业运营

北大国际—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六期开课


 

 文/徐奉先


       初夏的朗润园,虽然已经芳菲歇去,但声声布谷为人们营造出另一派绿荫幽草胜花时的可人气象。2009年5月13日上午,明媚的阳光将又一个绿树浓荫的夏日带进万众楼古韵神动的院落,也将愉悦的气氛播撒进参加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第六期课程培训的每位学员心中。

 

画栋雕梁的万众二楼报告厅此时更显得流光溢彩,满壁生辉。在这里,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第六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BiMBA中方院长胡大源教授,BiMBA副院长张黎教授,诺华全球学习与发展总监Dr. Frank Waltmann,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丽华女士等出席了典礼。


        BiMBA的老师为学员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短片,图文并茂的展示了BiMBA与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自2005年以来携手走过的光辉历程。 BiMBA副院长张黎教授向学员们致了欢迎辞。张教授指出,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六期,在此时启动这个项目格外地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给各个企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很多险象环生的不确定因素让谁都无法预料这场风暴何时才会结束。在这个时候,在大部分企业都准备要过冬的情况下,诺华还在坚持员工的培训项目,由此可以看出诺华高级管理层的高瞻远瞩。同时,张教授也感谢诺华的管理人员及学员对BiMBA的信任,使培训项目得以建立和延续。张教授向学员们强调了商学院与一般公司培训的差别,指出商学院培训将会把案例与学员的实际工作相联系,更加注重系统性和理论性。当大家上完这些课程时,就会发现它们与以往课程的不同。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课堂上最大地收获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预祝学员们在BiMBA学习的日子愉快顺利。

持续的人才培养一直是诺华中国公司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诺华中国人才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得到了来自诺华全球、诺华中国及诺华各个高管层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诺华全球学习与发展总监Dr. Frank Waltmann也专程来到了当天的开学典礼现场并向学员致辞。 Dr. Frank高度赞扬了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的顺利进行。指出诺华自1886年就开启了在中国的项目,到1997年诺华中国公司正式成立,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为了增强诺华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诺华尤其注重对于本土人才的培养,因为本土人才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中国蕴藏着巨大的本土人才资源,所以诺华要为员工们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并与中国最高学府合作,为每位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现在诺华已经在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了这种人才培养机制,而中国的培训已经成为一个榜样。

所有参加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培训的学员都是从诺华中国公司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是诺华中国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开学典礼上,栗敬女士作为六期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能够给学员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向能够来到中国最高学府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北大是一所拥有世界声誉的大学,相信能够在这里学习,每个人都会感受到莫大的荣幸。学员们将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理论方法,并将其应用到实践当中,力求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北大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学府,相信在这里,每个人都将实现梦想。

最后,与会嘉宾集体摄影留念,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项目六期开学典礼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期待学员们都能在此次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