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企业运营

【讲座预告7月12日】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


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

知行合一系列讲座

 

演讲人:艾学蛟博士

时间: 2014年7月12日, 18:30-20:00

地点: 致福轩教室

语言:中文

未标题-1

 

艾学蛟,管理学博士、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北京大学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EMBA学位班和总裁班主讲教授,被北京大学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并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教学第一人,中央多家媒体特邀评论员,多年来担任十余家央企、大型商业银行和政府危机管理顾问。

 

艾学蛟博士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危机管理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为众多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指点迷津、化解危机、提供危机解决之道,为中国危机管理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危机管理能力至关重要,甚至有时可以决定企业的存亡。

 

在本次讲座中,艾学蛟博士将结合丰富的公司及社会案例为您详尽剖析:
1. 为什么要学习危机管理?

2. 危机管理的策略和方法。

3. 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应对。

 


分享到: